關於我們

策略程式代寫 「Algo Strategy Coding Services」

策略程式代寫

在AmiBroker或其他程式交易軟件中,早已預設了數十甚至過百款不同技術指標,供用家參考。此等指標,皆可單獨或一併使用,成為直接轉達至市場交易的訊號。但如用家仍嫌不足,亦可以自行編寫交易程式,將自己心中所想,轉為程式語法,然後透過AmiBroker直接下達交易指令。

如果您覺得自己對程式語法完全不懂,可以選擇兩個方案 :

  • 1,報讀我們的相關課程
  • 2,交託我們代為編寫

若選擇後者,請先將你的想法,清楚告知我們 (最好將您的交易策略,包括進場/離場的條件,以文字清楚描述,如有需要,預約面談亦可),我們可以幫您效勞,將其翻譯成為電腦看懂的程式語法,收費港幣1000元起,貴平視乎策略的複雜程度而定,我們會另外報價。

另外,如用家對程式交易系統的製作有任何疑問,亦可參與本網的「交易諮詢」服務,我們顧問團隊,十分樂意為閣下效勞 !

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疑問,請向我們客服諮詢,或以以下方法聯絡 :

Whatsapp: 91994415

Wechat : AlgoTrade852

Call:91994415

Address:香港,九龍,尖沙咀,海防道32號,寶豐大廈,9/B

Rm B , 9/F , Bo Fung Building,32 Haiphong Road,Tsim Sha Tsui,Kowloon , HK

交收方法 :
1,在線訂購
2,轉帳至我們銀行戶口